【论坛体】惊天大闻!!李姓俩艺人因戏生情了!!!

这篇论坛体在 @一个有追求的精神病 太太的协助下完成,感谢太太。

【砚郎】如果的论坛体,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脑嗨产物预警!

私设满满,极度OOC预警!!

论坛体/无脑无逻辑产物!!!

 

 

>>娱乐区>>>八卦间

 

#1L 楼主

RT

视频

你们看你们看,天呐,无法置信。

 

——

#2L

看过了,无法置信+1

 

——

#3L

看过了,无法置信+2

 

——

#4L

看过了,无法置信+3

 

——

#5L

看过了,无法置信+身份证号

 

——

#6L 楼主

这么明目张胆在大众面前吗?

那深情的眼神,宠溺的笑容、温柔地抹掉嘴角污迹

我宣布,他们是真的!

 

——

#7L

真的个鬼,恶心的同性恋!

 

——

#8L

楼上滚呐

 

——

#9L

恶心还来这里,文盲吗?看看标题是什么楼,快滚!

 

——

#10L

姐妹们别理他,我们继续,@楼主把7L踢出去!

 

——

#11L 楼主

7L已踢

我真没想到老李头那么铁,看来是热恋期嘻嘻嘻

 

——

#12L

对啊,互喂就算了,还能安慰他们感情好。自己用手指抹掉也算了,也能说感情好,但舔掉就很不对劲了,有些情侣都不做这事!

 

——

#13L

你们看朗宝宝那习惯的姿态,躲都不躲,彷佛熟悉了。

 

——

#14L

对啊,你们看老李熟练地整理朗宝宝的衣服,天呐,我男朋友都不这么对我。

 

——

#15L

我能说我看的一脸姨母笑吗嘿嘿嘿,黑屏时都吓到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

#16L 楼主

你你你你你们快看,这里还有另一个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死我了!!!!!

这个世界是真的吗?不会是同人世界吧?

链接

 

——

#17L

我屮!

我屮!

我屮!

老李把朗宝宝挑出来的食物全吃下了,这是什么神仙‘男友’!!!

看清楚有‘’的,非官宣不认噢[奸笑][奸笑][奸笑]

 

——

#18L

确认了,是个挑食的乖宝宝,把黄瓜洋葱全挑出来了。

 

——

#19L

挑食也好可爱啊,有这样的小男朋友我可以帮忙挑!

 

——

#20L

姐妹你滤镜太厚了吧,虽然我也觉得超级可爱嘿嘿嘿

 

——

#21L

我现在翻回以前收藏的照片和剧,朗宝宝真的太帅了!

 

——

#22L 楼主

对吧,依然那么嫩,帅气又可爱,永远记得搞笑一家人的金汎,超可爱的,好像抱抱他。

还有F4的苏易正,太帅了,OMG!!!

 

——

#23L

看搞笑一家人金汎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帅

 

——

#24L

同意楼主,韩版的流星花园,老实说我没爱上具俊表,甚至都没爱上尹智厚,我就爱上了这个帮佳乙打脸渣男的苏易正,他的笑容就像有魔法一样魅惑人心

 

——

#25L

苏易正真的真的真的超级苏啊~~~笑起来超级好看!!!感觉世界都明亮了!!

 

——

#26L

苏易正做陶瓷和滑雪时超帅!我最爱那两个造型了,花样男子的审美也超好,给苏易正穿的衣服超级棒!!!

 

——

#27L

当年花样男子里,我一眼就看上了苏易正,不是别人不好看是苏易正的温润儒雅最吸引我,造型也最好看

 

——

#28L

是啊,我也是

当时不太能欣赏具俊表的卷毛,李敏镐、金贤重和金俊当然都是帅的,纯粹个人审美[滑跪]

 

——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求生欲这么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0L

我就不一样了,当初被尹智厚迷得不要不要,特别是他剪头发后哇塞,绝了

我是近几年长大后重看,才喜欢上苏易正

你们不觉得苏易正就是现今所说的钓系,钓着你又不让如愿那种

 

——

#31L

确实欸,有点像钓着你,把全部人玩弄于股掌中

 

——

#32L 楼主

拜托,人家花花公子大众情人的称呼不是白拿的,肯定除了脸蛋家世之外还得双商高

你们看他帮秋佳乙教训劈腿男友那一幕,完全吸引了在场人员的注意力!

 

——

#33L

说到这个,我有小道消息,听说苏易正的衣服全都是朗宝宝的私服。

 

——

#34L

什么?你在开玩笑吧,怎么可能?那么多套衣服,肯定贵死了!

 

——

#35L

真的,我大伯的女儿的朋友的二叔的侄子的姑姑听她在花样男子剧组工作的朋友说的。

 

——

#36L

不可能啦,当时李朗才出道多久,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钱买那么多名牌,这可不是一两件

 

——

#37L 

我迅速查了,当初全导演说了,F4每个人都有200套以上的衣服饰品。

 

——

#38L

200多套????这自己私服不就要好几百万?

 

——

#39L

是啊,当初的几百万多大,都可以买好几栋房子了,怎么可能是私服,不要道听途说。

 

——

#40L

什么嘛,你不给朗宝宝是富二代啊!

 

——

#41L

李朗是富二代一早爆出来了,这都出道几年了,别幻想了。

 

——

#42L

富二代可能不是,干儿子到有可能哈哈哈哈哈哈。

 

——

#43L

楼上的滚啦,随便诋毁别人,散播谣言可是会被告的!

@楼主把42L这嘴臭的踢出去!!!

 

——

#44L

来啊,怕你啊,来告啊!

 

——

#45L

黑粉滚啦,狗改不了吃屎

 

——

#46L

怎么有这些黑粉出来蹦跶,真讨厌,楼主快出来把它们踢出去

 

——

#47L

姐妹们别气,我都踢了,别气别气

我们来继续说朗宝宝,他们就典型的见不得别人好,朗宝宝这么多年第一次出绯闻,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

#48L

对啊,朗宝他因为九尾狐传又开始火了,最近还进组Netflix的Law School这么好的剧本,所以开始泼污水!

 

——

#49L

是啊姐妹们,咱们圈地自萌,别被他们影响,等官宣再出去舞嘿~

 

——

#50L

不过现在好怕老李的粉丝和朗宝宝其他粉丝,他们撕得好恐怖啊

 

——

#51L

没事啦,这是暂时的,之后朗宝会出来制止的,他一直说关注他的剧就好,也是个演员,粉丝们这么多年都很佛了,朗宝连入退伍都很低调,没开记者和粉丝会。

至于老李那边也不用担心啦,大家只是被这视频一时打击到了,双方还是理智粉居多。

 

——

#52L

不过值得庆幸的一点,朗宝宝似乎没有私生粉???

都没出什么新闻和奇怪的文章举动,粉丝们都很正常!

 

——

#53L

对诶,好像没有,真的太好了,私生饭才不是饭!

 

——

#54L

虽然是很好,但没有私生粉真的不可思议,几乎所有演员和爱豆,甚至长相好看一点的网红都有私生粉,李朗没有真的很让人好奇!

 

——

#55L 楼主

好奇啥啦,这是好事,可鞥就是朗宝太善良了,度化原本的私生呢!

将他们变正常了,是好事就对了。

 

——

#56L

不过主要也跟不到吧,朗宝宝的行程很隐秘的,有时候都不知道从机场哪里蹦出来

 

——

#57L

对啊,很突然的进出,也没怎么看过他办理上机手续……等等,他不会有私人飞机吧?只有私人飞机才能如此保密,也无须在大众面前排队办手续。

 

——

#58L

不会吧,不可能吧,想太多啦。脑洞不要发散那么广,免得被黑粉拿出去造谣生事。

 

——

#59L

楼上说的对,要知道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

#60L 楼主

我们还说继续回主题吧,多么配的颜值啊!有才有貌有身高,无敌了。

 

——

#61L

没错他们真的好配,颜值身高一绝

老李恰好还高过朗宝半个头???总之一定可以把他揽入怀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杀了我给他们助兴

 

——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真的笑死,不需要你那么大牺牲啦

不过你说得对,对老李来说小小软软的朗宝一定很好抱

 

——

#63L

嘿吼我脑中闪过各种不可描述的画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完了,我太污[捂脸]

 

——

#64L

63L写文或画图吗?期待哦[揣小手手][揣小手手][揣小手手]

 

——

#65L

不写不画,是个手残,产不了粮哈哈哈哈哈哈哈

 

——

#66L

丂丂丂!!!

重大消息,你们看这些古早图!!!这不老李和朗宝宝吗?

这是我从叔叔的相机里发现的,特给你们分享!

 

——

#67L

天呐,他们是一个样子,完全没变,话说老李都40了吧?怎么跟这些图没两样???

 

——

#68L

我天,老李那时候就染了这个颜色的头发了?我咋没啥印象了呢?我错过了什么……

 

——

#69L

为啥66L叔叔的相机会有这么古早的相片啊?他是狗仔吗,这一看就是偷拍的!

 

——

#70L

66L的我表示不清楚,我只是因为老师要求研究以前的相机便和叔叔借了,谁知看见里面有这些照片...

但好像我叔叔曾经是个记者,之后因为不知名原因突然改行了,可能是当时拍的吧?

 

——

#71L

楼上叔叔改行了?那应该素质不错,毕竟到最后都没发出这些相片,直到楼上发现。

 

——

#72L

这些照片真的可以看出两人毫无变化,李朗发型变了,但...李栋旭当时就做过这造型吗?

怎么和九尾狐里的李砚那么相似,发色眼神超像!

 

——

#73L

上面的重点都错了吧???

难道不是应该问他们俩当时就认识了吗?

 

——

#74L

老李和朗宝宝不是在同个经纪公司,身为前后辈当然认识了。

不过这样的话,日久生情没跑了,看那些图老李望朗宝宝的眼神多温柔,都快凝成蜜了!

 

——

#75L

什么情况呀,我就去干了两个小时论文怎么爆出来这么大个瓜!我的天,我第一本命和我第二本命在一起??!!??什么人间天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76L

楼上淡定,还没证实,理智吃瓜,非官宣不认,现在都是猜测

 

——

#77L

不过这事闹得那么大,应该会开记者会,不是澄清就是官宣嘿嘿嘿

 

——

#78L

应该会是官宣,毕竟视频里那么暧昧,都超出该有的界限了。即使澄清大家也不会相信的,我们又不傻,对吧!

 

——

#79L

也还好啦,其实这些举动男团里经常出现,特别是二代团,他们都很亲密的,亲亲都没在怕!

 

——

#80L

楼上都说是二代团了,他们从小相处到大,同吃同喝同住那么多年,一起打拼事业、一同经历失败与成功、几乎辱骂和称赞都是一起的,比家人更贴紧的存在当然会很亲密。

但你看啊,老李和朗宝宝是演员,除了九尾狐传根本没合作过。在这部之前大家都认为他俩只是同公司的前后辈,毕竟从未听他们提起过对方,而他们又不需要住在一起,这么亲密你不会觉得奇怪吗?

 

——

#81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大彻大悟,是我想岔了!

 

——

#82L 内幕人

这里这里这里,看我看我看我!

关于33L所说的小道消息是!真!的!

内部人士在此哈,鄙人不才在下我作为某剧组的一个场务人员有幸见识过李朗的钞能力,不用怀疑,他是真的有钱,真的,非,常,有,钱!

李朗的哥哥怕弟弟吃的不好全权负责了剧组的饮食,你们都想象不到剧组的伙食有多好,作为一个实习场务我一个月胖了七斤,还有各种流行中的饮料。

当然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明明一场绿幕就能搞定的事,他哥一个电话,立刻来了好几架直升机现场没用八小时现场搭了个大教堂!真一比一还原!拍完戏就拆了,我都惊呆了!

 

——

#83L

楼上的也太夸张了吧,怎么可能呢!要是有这事媒体早就爆出来了吧!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

 

——

#84L

对啊对啊,真的假的!??!

 

——

#85L 内幕人

真的,保真!

你们没看见李朗带过的剧组的伙食特别好吗?去翻一翻与李朗当时合作的演员的照片就知道了,他们有发出来,花絮里也有说过这事,只是大众都以为偶尔,没想到是每一天。

而绿幕那事,啊,我没说吗?李朗他哥是剧组的投资人之一,当时大众不是夸了剧组真壕,真舍得为逼真花钱,其实都是李朗他哥出的钱!

 

——

#86L

真的假的,你不会是李朗的水军吧?

 

——

#87L

@82L是在炒李朗的富豪人设吗?这么多年才开始???

 

——

#88L

我艹!

我去查证了82L的话,应该是真的,李朗在的一些剧组包括那部剧,上面的投资人有一位叫李砚,和李朗同姓,莫不是他哥!!!

附上图片免得你们说我骗人 

图片jpg.

 

——

#89L

无法置信jpg.

竟然是真的!!!!!!!!!

对没错,朗宝宝的哥哥叫李砚,他有在九尾狐传的发布会说过。

难以置信,朗宝宝虽然很贵公子,但没想到他真的是贵公子!

82L说的是真的话,那他哥还超级疼他!!!

 

——

#90L

oi上面的86L和87L,看看证据,这可不是造谣,有凭有据!

 

——

#91L

哼你们说这个李砚是李朗他哥李砚便是啊,名叫李砚的人那么多,不给刚巧同名同姓啊!

 

——

#92L

是啊哎哟,什么都往李朗身上套,很可能这投资人李砚与李朗一点关系都无,而且谁知道李朗的哥哥是否真的存在,这么多年了他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过吗?

 

——

#93L

你!

你有毒吧,谁会凭空臆造自己的哥哥,有病去看医生啊!

深井冰

 

——

#94L

楼主呢?@楼主@楼主@楼主

该踢人了,把上面的神经病踢出去!!!

 

——

#95L 内幕人

Emmm…内部人员说一句。

李朗确实有个哥哥,他时常出现在剧组里探班,并且很帅很有气场。

就是太过有气场了…有机会你们见过一次就明白了,真的很可怕[瑟瑟发抖]

 

——

#96L 内幕人

啊对对对对对,刚刚忘了说了。

最最最重要的事,上面视频里的那个,很可能不是李栋旭前辈,而是李朗的亲哥,李砚!

没错,李朗的亲哥李砚,和李栋旭前辈长得一模一样,除了性格外超级像!!!

我有事先撤了,等有空我再来,希望这帖子不会被屏蔽没,要是被屏蔽了就当我没来过,要是没屏蔽我再继续说!

告辞,我先滚了……

 

——

#97L

什么?!

 

——

#98L

啥??! you say what?!

 

——

#99L

真的假的?!我裂开了!朗宝宝什么时候有的哥哥!还和老李一模一样???

 

——

#100L

有啦,九尾狐传的发布会不是说了有哥哥,也叫李砚,但和老李一模一样这事我也头一次知道…

是真的话就大发了!!!!!!!!

 

——

#101L

对对,我刚刚重温了那视频,还说他哥对待自己的方式与剧里不一样,只是谁都没见过他哥,不知道长啥样

如果真的长老李那样…那么帅有那么疼爱又那么有钱…朗宝宝人生赢家呀……

 

——

#102L

等会儿,你们是说朗宝宝有个哥哥叫李砚?

和九尾狐传里同名同姓???

这也太神奇了吧,剧里剧外同样名字,而且96L说得正确的话,岂不是老李和朗宝宝亲哥长得一样?

 

——

#103L

@96L那个你别走呀!吃瓜吃一半很闹心诶!

出来说清楚啊,是不是和上面说的一样!!!

 

——

#104L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李砚这名字眼熟吗?

 

——

#105L

楼上+1,好像在哪见过

 

——

#106L

哎呀其实这个名字真的好常见的说,作为一个卑微社畜表示,我们公司董事会里就有一个叫李砚的。

 

——

#107L

欸?我们公司好像也有个叫李砚的投资人

 

——

#108L

楼上你俩不是同一个公司的吧?

 

——

#109L

应该不是的说,我们是地产公司,是的话姐妹可以约出来面基啊,一块儿追星

 

——

#110L

不是噢,我是广告公司的,好可惜呀,是的话就能一起了!

 

——

#111L

这么一说……等我去查一下

 

——

#112L

欸!!!!!我们公司实际控股人里也有个李砚,叫李砚的人不会都这么有钱吧?这个名字有啥魔力吧!

 

——

#113L

朋友们我回来了,我们公司是做电子科技的哈,我们公司董事长也叫李砚,但是我从来没见过这个董事长,他从来没来过公司。。。。。。

 

——

#114L

阿这,我悄悄的合理的猜测一下,你们有没有想过,各大公司的李砚董事可能是同一个人呢?

 

——

#115L

我@¥&/@&%“$^_^

这我能说什么呢,是我格局小了

 

——

#116L

这要是同一个人,这要是我们朗儿的哥哥……emmmmm 我觉得我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这也太魔幻了!

 

——

#117L

兄弟姐妹们!!!(以防有男粉)和你们说个恐怖的事

老李和朗宝宝的经纪公司董事长也叫李砚!

 

——

#118L

!!!!!!!!!!!!!!!!!!!!!!!!!!!!!!!!!!!!!!!!!!!!!!!!!!!!!!!!!!!!!!!!!!!!!!!!!!!!!!!!!!!!!!!!!!!!!!!!

 

——

#119L

!!!!!!!!!!!!!!!!!!!!!!!!!!!!!!!!!!!!!!!!!!!!!!!!!!!!!!!!!!!!!!!!!!!!!!!!!!!!!!!!!!!!!!!!!!!!!!!!

!!!!!!!!!!!!!!!!!!!!!!!!!!!!!!!!!!!!!!!!!!!!!!!!!!!!!!!!!!!!!!!!!!!!!!!!!!!!!!!!!!!!!!!!!!!!!!!!

 

——

#120L

!!!!!!!!!!!!!!!!!!!!!!!!!!!!!!!!!!!!!!!!!!!!!!!!!!!!!!!!!!!!!!!!!!!!!!!!!!!!!!!!!!!!!!!!!!!!!!!!

!!!!!!!!!!!!!!!!!!!!!!!!!!!!!!!!!!!!!!!!!!!!!!!!!!!!!!!!!!!!!!!!!!!!!!!!!!!!!!!!!!!!!!!!!!!!!!!!

!!!!!!!!!!!!!!!!!!!!!!!!!!!!!!!!!!!!!!!!!!!!!!!!!!!!!!!!!!!!!!!!!!!!!!!!!!!!!!!!!!!!!!!!!!!!!!!!

 

——

#121L

楼上的别刷屏!!!

 

——

#122L 楼主

歪楼了歪楼了各位亲们!这难道不是讨论恋情瓜的吗?我刚刚爬完楼回来有点懵,所以视频里到底是不是老李?

 

——

#123L

不知道不清楚不确定,爆料的姐妹放了各种炸弹有事跑了

 

——

#124L

是啊,我们现在吃到的瓜有点多又很大,不敢置信那种

 

——

#125L

真的无法相信,但是真的话。。。我也很难想象李朗究竟多么有钱。。。。。。

 

——

#126L 知情人士❤

我不是上面的96L,但姐妹们我我我刚吃到个巨瓜,李朗经纪公司的董事长真的是李砚,李朗亲哥的李砚!

 

——

#127L

什么?

 

——

#128L

what??

 

——

#129L

nani???

 

——

#130L 知情人士❤

嗯对,他刚刚来到公司了,负责人出来介绍是董事长

而且真的和李栋旭前辈长得一模一样……OMG!!!!!!!!!!!!!!!!!!!!

而且也如同96L姐妹说的,完全气场强大,令人不敢接近,和李栋旭前辈的除脸外,什么都不一样

 

——

#131L

卧槽

 

——

#132L

我艹

 

——

#133L

我草(一种植物)

 

——

#134L 知情人士❤

而且我觉得上面你们查到的李砚和李朗亲哥李砚应该是同一人没跑了

李朗所待过剧组的投资人确实是李朗亲哥李砚,我们刚刚问了这些年来李朗演过的剧在确定出演之后,他哥便丢钱当投资人,负责剧组的衣食住行,想让他在外觉得舒服。

听说原本只想为李朗那么做,但他觉得自己一人独自享受不好,于是包了剧组全部人员。

 

——

#135L

朗宝宝是天使吗?他是下凡来渡劫的吧?

他怎么那么好,觉得独自享受不行,自掏腰包包揽全剧组

 

——

#136L

别再胡说八了,这一定是假的,你肯定又是另一个李朗的水军吧,假装成圈内人的水军

 

——

#137L 知情人士❤

李朗快开记者招待会了,不相信的话可以等着,到时李朗的亲哥李砚也会出现。

 

——

#138L

哧,别到时候是李栋旭假扮的李朗‘亲哥’!

 

——

#139L 知情人士❤

楼上请放心,李砚、李朗和李栋旭会一同出席说明状况,所以你等着看就行!

 

——

#140L

吼咱们这楼怎么一直有人蹦出来啊,这里是我们的专属楼欸,要黑李朗不能专门开楼或到黑楼吗???

一直像个蟑螂那样蹦跶,还打不死那种,真讨厌!

 

——

#141L 楼主

所以我们be了吗?

留下悲伤的眼泪jpg.

 

——

#142L

不确定不清楚,大家都在吃瓜中,抱抱楼主

但如果139L的姐妹没说错的话,那BE的可能性超大

嚎啕大哭jpg.

 

——

#143L 楼主

对呜呜呜呜呜,我们就等吧唔呜呜呜呜

 

......

 

——

#153L 楼主

Emmm。。。姐妹们有人守着记者召开会直播吗?

 

——

#154L

我在守着,还有3分钟开始了,紧张保佑�

 

——

#155L

我也,好紧张啊,这可决定我们BE或HE呜呜呜呜呜

 

——

#156L

守着+1、等结局+1

 

——

#157L

我现在心脏快跳到喉咙了,未防太伤心或太开心还叫了烧烤外卖+啤酒

 

——

#158L

还有一分钟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紧张!!!

 

——

#159L

倒数了!30秒!

 

——

#160L

开始了

 

——

#161L 楼主

老李和朗宝进场了?诶只有他们两个吗?

难道我们cp szd???

 

——

#L

楼主先别那么高兴,我怕你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162L

是啊,先听他们说什么

 

——

#163L

唉果然,李朗的哥哥李砚和李栋旭长得几乎一样,所以视频那个是李砚

 

——

#164L

所以be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哭的好伤心,幸亏我一人住,吵不到别人

 

——

#165L 楼主

上面的姐妹我在宿舍哭呢呜呜呜呜

舍友吓到了还问我怎么了,我能说因为cp be哭吗?不能!

 

——

#166L

哦,李砚走进来了,奇怪为啥要单独走进来啊,有种装逼的感觉…

不过全场寂静是认真的吗?怎么空气突然安静,感觉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

#167L

楼上姐妹没感觉吗?

不知道是不是隔壁楼提过李哥气场强大,我通过直播感受到了那扑面而来的王八之气...

 

——

#168L

神它马王八之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69L 楼主

真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们继承大家花呗吗

在哭的我被逗笑了哈哈哈哈哈,舍友看着我又哭又笑,像个神经病哈哈哈哈哈

 

——

#170L

hhhhhhhh实不相瞒我也感受到了,我一度以为是自己错觉,原来姐妹们也有相同的感觉啊~

那种典雅和霸气扑面而来,真的李砚本砚

 

——

#171L

等等哪个隔壁楼,求个链接!!!

 

——

#172L 楼主

拿去不谢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其实,但如果我们透过屏幕都感受到了,那…现场的人感触应该会更深

 

——

#173L

我觉得是,你们没看见那瞬间安静的好几分钟吗?好吧那几分钟有点夸张,但真的瞬间安静了在他进来那一刻…我还以为李哥会和老李还有朗宝一起进来呢

 

——

#174L

我也以为他们三人会一起进来,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独站在门外,灯光一照那一刻超像我们常看的偶像剧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当时也被惊到了【突然正经】

 

——

#175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我又有既视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真的好像偶像剧里女主有难,男主登场解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别这样,好好的正经场面被你们说的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6L

有没有好心人能给加班狗来个文字搬运啊呜呜呜呜呜,求求了uu们

 

——

#177L

可怜XXL的姐妹,我们看谁打字快能给你搬运

 

——

#178L

那我先来

前面没啥重要性,就是老李和朗宝入场说明,然后就像上面所说的李哥入场

哦哦哦哦哦对,李哥还带着一把红色雨伞和保温杯入场

 

——

#179L 楼主

对俄我都忘了李哥带着雨伞和保温杯,姐妹真细节 (๑•̀ㅂ•́)و✧

但这两个东西好老干部,超不符合他的气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

#180L

其实李哥出场就完美澄清了,视频那个的确实不是老李

 

——

#181L

是啊,李哥和老李将朗宝夹在中间时,大家清晰的倒吸一口凉气我可以笑很久哈哈哈哈哈哈

 

——

#182L

他们俩咋看一模一样,不过仔细看也有不同,李哥的皮肤好像自带柔光,莹润莹润的,棱角更锐利分明些,还有种不可侵犯的感觉???

 

——

#183L

对对对,和老李完全不同的感觉

是那种你看视频和照片会认错,但当他俩一同站在面前,绝对分得清

 

——

#184L

但真的好神奇欸

长相、身高和声音都一模一样,他俩不会服装和鞋子尺寸也一样吧???

哇,一样的话,这也太像了...

 

——

#185L 楼主

楼上的姐妹别想了,我知道你想趁机窥探李哥的三围体重,但我觉得他不会给你这个机会!

 

——

#186L

哎呀,楼主真坏!!别拆穿我嘛!!!

有梦总是好的,可能呢,对吧!

 

——

#187L

你这脑袋充满黄色废料的人,虽然我也想[奸笑]

没脱衣都觉得很有料,肯定能举起朗宝嘿嘿嘿

对不起[眨眼]一不小心说了真心话[害羞]

 

——

#188L

虎狼之辞出现了!!!

产粮吗姐妹???

 

——

#189L

不产,手残+文笔不好[哭泣]

羡慕那些太太和大大了

 

——

#190L

哎可惜了...

 

——

#191L

我很好奇弟弟在演九尾狐传会不会太过入戏,毕竟李哥和李砚对待他这么不同,而且李哥和李砚的造型超级相似

 

——

#192L

这李砚不会看了九尾狐传,专门模仿李栋旭的李砚吧?

 

——

#193L

拜托李砚是素人,没这个必要好不好

 

——

#194L

楼上上的,难道不neng是朗宝所说的添加的细节之一吗?

搞笑,可能老李是跟着那些细节演出来的李砚呢!

 

——

#195L

也有可能不是啊,李砚去探班李朗的时候看到然后模仿,而且我觉得他的脸是照着李栋旭整的呢,精致过头了,像个假面。

李栋旭原本就是公认的神颜之一,会整成一摸一样也有可能,谁能证明李砚以前就长这样。

 

 

——

#196L 楼主

不好意思,楼上的,我们还真有相片证明。

去看隔壁楼,里面有李砚的古早相片,十几年前的他到现在没变过,只是更潮了!!!

或者你在网上搜,最近很多曾经偷拍的放出来,红发中分的全是李砚。为啥我这么说呢,看朗宝的造型可以知道拍摄年份,在拿出那段时间老李的相片对比,显然都不是老李!

啊...以防你找不到,这里附上隔壁楼链接和推上的分析贴

 

——

#197L

楼主英武,狠狠打脸黑粉

现在的黑粉都不会好好做功课,张口就来,简直有嘴就行

 

——

#198L

没办法,脑瘫患者就这样,别管他咱们继续。

 

——

#199L

你们看到李哥眼神一直在朗宝身上吗,走进来开始,眼神就在朗宝身上,坐下后完全没有一个正脸

很好奇他的颈项和脊椎还好吗?

不止,李哥呆呆地看着朗宝到嘴角渐渐上扬...天呐这一幕真甜,尤其当朗宝发现后,回望一起笑……

我没了

 

——

#200L

楼上正解

但为啥要打开保温瓶呢?

 

——

#201L 楼主

李哥的动作回答楼上的问题了……

居然是为了让朗宝宝喝水,这叫哥哥觉得你渴吗?

朗宝宝才说了几句话,就觉得他会渴,还‘呼呼’递上,怕他烫到

 

——

#202L

这是什么神仙哥哥【窒息】

结合视频的内容,我有点想…

 

——

#203L

实不相瞒,我也…

 

——

#204L

+1

 

——

#205L

+2

 

——

#206L

+身份证号码!!!!!

 

——

#207L

我已经想了嘻嘻

 

——

#208L

我也在脑中让他们bed大战几百回了[羞耻]

 

——

#209L

姐妹们套件衣服吧,这世界没你们在乎的人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10L 楼主

U1S1李哥真的时时关注,还有各种摸头发握手之类的小细节,跟剧里李砚那个恋爱脑完全不一样!!!

 

——

#211L

我觉得该担心的应该是李哥,他看了九尾狐传真的不会想打自己吗?

毕竟里面那个对弟弟不好的人和他同名同姓还同脸,造型也差不多,李哥照镜子的时候还好吗哈哈哈哈哈??

 

——

#212L

这个......不会吧?

 

——

#213L

应该不至于那么丧心病狂连自己都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镜子狂扇自己或给自己几拳吗,这画面也太搞笑了,完全变成喜剧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14L

你们也太什么了吧,那么没礼貌的人你们也替他说好话,脸好就是一切吗?

 

——

#215L

啥没礼貌,谁被那么问都会生气好不好!说实话那记者和楼上的黑粉是不是一伙或同个人啊?竟然提问

记者:请问你是不是特意整容成李栋旭的脸

李哥【皱眉】:你说什么?

记者:因为你的脸看起来有点...精致过度,像整容过头那样

李哥【超不悦】:如果要说是谁先长这模样,那也是我,难道因为他出现在大众面前,其他和他长一样的人就是整容?

 

——

#216L 楼主

我听到也麻了,这记者脑子有坑吧,看了分析贴的人根本问不出那话

而且李哥那样的人气势的人一看就养尊处优,有那个必要吗,朗宝也超好看的好吗!

 

——

#217L

我想着:整容失败???我也好想这样失败一下

 

——

#218L

我也,我要是整容能失败成这样,我做梦都笑醒

 

——

#219L

噢怼怼朗出现了哈哈哈哈哈。

李朗【微笑】:我说X记者,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长得像的人多的是...如果您需要我资助去看看世界,有需求的话请到XX基金会或XX慈善机构上申请,条件许可,免费资助。

然后李哥露出那种很感动,天呐,我家弟弟维护我了的笑容哈哈哈哈哈我靠,需不需要啊xsl

 

——

#220L

可能这是李哥第一次被维护,毕竟以他的气势还有财力都是主导(如果隔壁楼说的背景没错的话)

朗宝怼人实力不减当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为他是好欺负的吗!!!

每个人都用看智障的眼神望着那脑瘫哈哈哈哈哈xswl

 

——

#221L

是啊

我还记得朗宝当初救守悟的时候,问为什么打那么狠,他一脸无辜说以为那么用力打小孩是为了教导小孩如何保护自己,于是他上前帮忙向小孩示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我是因为宥利和这事粉上的,太有担当了

 

——

#222L 楼主

对,我当时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家暴犯真的好活该!

 

——

#223L

说到宥利就想到那该死的人贩子,竟然拐带偷渡贩卖女生还虐待。那么漂亮活泼的宥利当时都没有人样,满身伤痕累累,心疼死了。

好在李朗及时发现救下宥利,不然都不知道她还会受多少苦!

 

——

#224L

是啊说到这里,朗宝的武力值顶呱呱的,竟然能听到远处的呼喊声,只身一人闯进去。那些人贩子有枪的啊,不只是偷渡人,甚至偷渡很多动物,我看新闻上里面还很多动物的尸体,他们扒了动物的皮毛贩利,可恶至极!

朗宝也太猛了,跑进去收拾了全部人,打电话报警,警察来时那些人都被绑的严严实实,完全挣扎不了,看去了几辆救护车的情况,他们应该都好不到哪里去!

 

——

#225L

好像因为这事,李朗把宥利收留下来,好像养孩子那样养了几年后,便成了大家熟悉的演员宥利

天呐真的太太太善良了,天使般存在,大家看宥利如此护着李朗就清楚他对她有多好!

 

——

#226L

没记错,宥利这名字也是李朗起的,但她姓什么啊?没听说过诶??

 

——

#227L

我是宥利的粉,我来说说。

宥利没有姓,据说她想跟着朗爸的姓,但有个讨厌的人强烈反对,于是到现在还没有姓氏,依旧抗争中

叫朗爸是因为他们的相处方式真的很想父女,超宠女儿的爸爸!!!当然朗爸也很宠守悟,简直要什么有什么

 

——

#228L

等等那个讨厌的人不会是李哥吧???

他看起来一点不会争宠的感觉,反而像护崽的大哥哥,把全部人保护着

 

——

#229L

额...是谁我不清楚,只知道宥利一直在SNS上骂那个讨厌的人,我们宥利粉也很好奇,但因为都是一些琐碎事情也感觉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什么吃拉面放不放芥末,抢夺鸡蛋之类的哈哈哈哈哈

你们去看就知道了,骂了好几年呢哈哈哈哈哈哈

 

——

#230L

跑题了跑题了,继续文字搬运。

刚刚的脑瘫记者坐下了,换另一位记者

记者:我们查到李朗公司的董事长和大部分剧的投资人都有李砚的名字,此外很多行业里公司的董事或理事或持股人都有着李砚的名字,请问这和你有关系吗?

李哥【霸气】:那都是我

记者:......您是说那些李砚都是您?

李哥【不耐烦】:嗯,怎么这要证明吗?

记者:不用不用,谢谢

 

——

#231L

霸气啊李哥

 

——

#232L

妙呀李哥

 

——

#233L

李哥绝了!

 

——

#234L 楼主

?????这样就结束了???

还真的是澄清发布会,澄清完就跑,这发布会有半小时吗???

 

——

#235L

加上前面的自我介绍可能有?

 

——

#236L

这么短的记者会感觉有点像是李哥专门出来通知大家

李砚:我才是正主,你们别误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

 

——

#237L 

李.正宫.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38L

白月光与替身剧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来告诉大家,他就是个替身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

#239L

姐妹们的脑洞真的一绝,这剧情也很套入

 

——

#240L

楼上上的你够咯,这也能给你代入进去,虽然确实很合适

你们看到李哥是牵着朗宝出去的吗!!!

┗|`O′|┛ 嗷~~我发出了狼叫!

 

——

#241L

看到了,明天要去看牙医了,甜到牙痛

 

——

#242L

神了这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

 

——

#243L 楼主

好啦好啦,这贴就到这吧,虽然不是老李,但李哥我也行(磕兄弟不太好,小声逼逼)

姐妹们咱们有缘再遇!!!

拜啦

 

 

 

 

—————————————此贴已封—————————————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WMB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