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Dean Winchester is Jason Todd 06

  •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DC和SPN,会OOC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先在此道歉

  • 尽量逻辑些,有二设定和大量的原创人物剧情

  • 看了AO3上的有 uaigneach 作者所著的 Jason Todd? More like Dean Winchester,有了这个脑洞。

  • Jason中心/Dean中心

Summary:如果Dean在第三季尾死掉的时候并没有直接下地狱而是灵魂跑到了DC的世界成为了Jason Todd,然后因为某某原因使这两个世界合成同一个世界所发生的故事。

【正文】

06 


他们像往常一样继续‘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Family business’的道路,陆陆续续解决了许多怪物。

 

一天晚上,Dean因为地狱里的噩梦和Cass的突然出现彻底惊醒了。他对此没有任何解释,自言自语一句‘必须要阻止他’就让Dean晕了过去。

 

“Hey,¥@$&...”

Dean在激烈的吵闹声和垃圾的腐臭味中清醒。他不知道此时此刻的自己身在何处,只知道是Cass把自己送来这破烂地方。

 

他掀开身上的厚纸箱,望向争吵处,发现是一个劫匪在抢劫一个富有的家庭。

那劫匪到处乱指的枪械给Dean不详的预感。果然下一秒,枪声响起,劫匪射中了家庭中的父亲,接着往母亲身上补一枪。


在孩子即将挨子弹的瞬间,Dean赶到了,他一个飞踢把枪械踢走再一个过肩摔把劫匪抡飞砸到附近的垃圾桶。

确定劫匪晕过去后,Dean赶紧查看父亲和母亲的情况,但很不幸父亲已经死亡而母亲可能打偏了,一息尚存。

 

“Kid, kid听我说,我现在要帮你母亲做紧急施救,你可以帮我打电话通知警察和医院吗?”Dean将他父亲身上摸出手机交到小孩手上“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勇敢的男孩子,你能做到的对不对?”

 

小孩流着泪点头,黏着Dean拨打了电话。

 

Dean撕开干净的内衫,使劲按压血流不止伤口,等待救护车的到来。这期间,Dean虽知机会渺茫,却一直在语言上安慰小孩,给予鼓励,但小孩一声不吭,紧捏着Dean的衣角,凝视呼吸渐渐微弱的母亲。

 

所幸救护车来的速度不慢,也在10分钟之内赶到医院救治。而Dean所救的家庭似乎很有名,一下车便是一片兵荒马乱,闪光一片,冲天炮糊脸上。他护着小孩和医护人员,推搡妨碍的记者们远离担架,一块儿冲进医院。

 

在陪伴小孩在手术室外等待时,他感到一阵昏眩,脑中出现Cass的声音说,不小心把Dean送到奇怪的时间线,还被阻扰到现在才重新联系上,让Dean赶紧到厕所进行传送。

 

基于Cass的频繁催促,Dean只能和小孩提前告别:“我知道我应该陪伴你到你的监护人到达,但是很抱歉,我该走了,你自己一个人在医院别乱跑。”

 

小孩在Dean映着愧疚之色的碧绿眼眸下,将原本紧握住衣角的手,缓缓放开,“我是Bruce,Bruce Wayne,你之后可以来找我要报酬,什么都可以,这是我的承诺。”

 

“不用了,我救你是顺手,不需要任何报酬,祝福你母亲可以度过此关,安全康复。”

“不,你叫什么名字,我一定要报答你。”

 

“Jason.”Dean不知为何脱口而出墓碑上的名字,就好像他应该以这名字与Bruce相识,“我叫Jason Todd。”

 

Dean和Bruce相拥告别,走向厕所方向,无意间回头却发现Bruce一直盯着自己。他朝着小孩露出安慰的笑容,头也不回地走了,与一位穿着西服走向Bruce的男人擦肩而过。

 

多年以后,已然成为蝙蝠侠的Bruce Wayne在某个夜晚遇到一个偷蝙蝠胎的小男孩。那小男孩有着与当年恩人Jason相似的容貌、眼睛和名字。

 

出于某种不知名情绪和态度,他收养了小男孩,共同渡过一段美好的欢愉时光。

 

然后亲自弄丢了他。




PS:

1.久违又短小的一更,因为当年思路断了,至今未找回一直写不下去。

2.这篇应该是想到一点点更一点点了,十分抱歉。


评论 ( 5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Y,WMBYo! | Powered by LOFTER